內容行銷策略怎麼訂?2大心法掌握訣竅

為什麼內容行銷很重要?

內容行銷還可以通過以下方面幫助您的業務:
  • 教育您的潛在客戶和潛在客戶有關您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的信息促進轉化
  • 在客戶和企業之間建立關係,從而提高忠誠度
  • 向您的聽眾展示您的產品和服務如何解決他們的挑戰
  • 在品牌周圍營造社區氛圍

內容行銷的類型

1.社交媒體內容行銷
擁有36億全球社交媒體用戶,這很容易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企業在社交媒體營銷上進行投資。可使用多種平台(例如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Snapchat)以及幾種創建和共享內容的方式(例如照片,實時視頻,預錄製的視頻,故事)。
2.信息圖表內容行銷
信息圖表以易於理解的圖形格式顯示內容,信息和數據。信息圖表結合了簡單的措辭,簡短的陳述和清晰的圖像,是有效傳達您的內容的絕佳方法。如果您嘗試提煉出教育和/或複雜的主題,以便所有受眾成員都能理解,那麼它們會很好地發揮作用。
3.博客內容行銷
博客是一種強大的入站內容,在目的和主題方面都具有很多創造力。使用博客,您可以執行諸如通過鏈接推廣其他內部和外部內容以及博客文章,添加社交共享按鈕以及合併產品信息等操作。
4.播客內容行銷
在2020年的一項調查中,發現37%的美國成年人在上個月內收聽了播客。因此,許多企業和媒體已經開始創建和共享自己的播客。
播客可以帶來很多創造力,因為它們可以圍繞任何選擇的主題。此外,您還可以確定與播客相關的其他因素,例如劇集的節奏,播客上的人物,播客的播發位置以及劇集的持續時間。
5.視頻內容行銷
根據HubSpot的研究,超過50%的消費者表示,他們希望觀看與他們互動的品牌的視頻。此外,視頻營銷可以提高轉化次數,提高投資回報率,並幫助您與受眾群體成員建立關係。您可以選擇在社交媒體平台,登錄頁面或聯合營銷網站上共享視頻內容。
6.付費廣告內容行銷
付費廣告可以幫助您吸引更多的受眾,並使您可以將自己定位在所有想要看到的地方–與入站營銷配對時,付費廣告特別有用。您可以在許多地方共享付費廣告,包括在社交媒體,登錄頁面,橫幅和讚助內容上。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