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證件照推薦

當紅不讓的帶貨網紅行銷

影響者營銷是新舊營銷工具的混合體。它採用帶貨網紅的理念,並將其置於現代內容驅動的營銷活動中。影響者營銷的主要區別在於,活動的結果是品牌和影響者之間的合作。但影響者營銷不僅僅涉及名人。相反,它圍繞著有影響力的人展開,其中許多人永遠不會認為自己在離線環境中出名。在我們的文章“ 什麼是影響者”中, 我們將影響者定義為:由於他人的權威、知識、職位或與受眾的關係而影響他人購買決定的權力

什麼是影響者營銷?

影響者營銷涉及品牌與在線影響者合作營銷其產品或服務之一。一些有影響力的營銷合作沒有那麼具體品牌只是與有影響力的人合作來提高品牌認知度。 影響者營銷的一個早期例子涉及 YouTube 名人PewDiePie。他與一部以巴黎地下法國地下墓穴為背景的恐怖電影的製作人合作, 製作了一系列視頻,其中他在地下墓穴中接受了挑戰。對於 PewDiePie 的 1.11 億訂閱者來說,這是完美的內容,獲得的觀看次數幾乎是電影預告片的兩倍。每個人都贏了。這是一個簡單的例子。很容易想像名人與公司合作推銷產品即使推銷是一系列 10 分鐘的視頻而不是 30 秒的電視廣告。 

網紅營銷統計?

一、到 2021 年,影響者營銷已增長到138 億美元。

二、企業在影響者營銷上每花費 1美元,就可以獲得 5.78 美元的投資回報率。

三、自 2016 年以來,僅在 Google 上搜索“影響者營銷”這一短語的搜索量就增加了465% 。

四、90% 的受訪者認為網紅營銷是一種有效的營銷形式。

五、67% 的品牌使用 Instagram 進行影響者營銷。

六、僅在過去 5 年,1360 家有影響力的營銷平台和機構就進入了市場。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