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址登記推薦攻略,解決你創意之路的困擾

其實在公司成立之後,就是所謂的法人,而民法第 29 條規定中有寫到:「法人以其主事務所之所在地為住所。」,公司法第 3 條第 1 項規定:「公司以其本公司所在地為住所。」所以公司需要一個地址作為寄身的地方,所以公司借址登記,不僅僅只是為了通訊用途,而是要幫公司找一個家,然而借址登記推薦的方式現在也越來越多,到底應該怎麼選才對?

企業稅籍借址登記推薦 為什麼稅籍也要登記?

稅籍登記第 28 條規定:「營業人之總機構及其他固定營業場所,應於開始營業前,分別向主管稽徵機關申請稅籍登記。」因為這條法規的約束,所以公司必須要在開始營業之前,向國稅局申請稅籍登記,才能購買發票並開始營業,其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公司逃漏稅。

借址登記推薦那些安全又方便的選擇?

對於剛剛開始草創的創業家來說,因為初階段想要省錢,所以想要在登記公司時以最低的預算去處理,而租一個實體辦公室的租金又太過於昂貴,所以可以透過商業中心或者是商辦大樓提供的借址登記服務,作為創業的第一步。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