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影響了植髮的費用

現在因為禿頭的問題越來越普遍,而實際有禿頭困擾的病患年齡也越來越年輕,所以現在也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生髮產品或者是植髮的解決方式,然而大家除了會在意植髮後的效果之外,接下來最為在意的也就是植髮費用了,而到底是什麼原因會導致植髮價格如此高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一同探討。

植髮費用的影響原因 1 :植髮方式

到現今,其實已經有非常多不同植髮的手術方式,而目前主要植髮的三個手術方式又分成 FUE 植髮、 FUT 植髮以及 ARTAS ,而因為不同的執法方式收費也會因此而有所不同,像是 ARTAS 的植髮費用就是最高的,第二就是 FUE 植髮,最便宜的則是 FUT 植髮。

植髮費用的影響原因 2 :醫師及診所

相信大家也都應該能夠瞭解這一部分為什麼會影響到所謂的植髮費用,其原因主要就是如果植髮的手術若是需要比較高的技術含量的話,就必須由醫師親自做手術,自然而然價格也會隨之上揚,當然技術人員也是持有證照並有一定的專業程度,只是相較之下,醫師植髮的價格會比技術人員的價格略高一些。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