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胸部鬆弛

產後媽咪哺乳要注意,它是胸部保養的一環 !

女性在懷孕的過程中必須要做好產後胸部保養,乳房很容易增長一到兩個罩杯大小。但是在生產之後,很多女性的乳房會失去這種增加的體積,有些女性的乳房甚至會變得比產前還要小。對於母乳喂養的女性來說,保持懷孕期間增加的體積是比較困難的,因為母乳喂養的女性在哺乳期間可以服用的維持體重的藥物受到限制。

做胸部保養,別忘了給寶寶健康

選擇母乳喂養寶寶。由於你的乳房會經常充滿乳汁,所以只要你進行母乳喂養,就能成功地維持你的大乳房。你也會給寶寶提供堅實的營養。

哺乳期結束後,產後媽咪該做甚麼?

母乳喂養是你身體幫助減少懷孕期間體重增加的自然方式,但如果你繼續母乳喂養並使用你的乳腺,你會在胸部保留相當數量的體重–甚至可能增加一點–同時你的身體努力減掉身體其他部位的體重。

食用植物雌激素含量高的產品,這種天然激素可以覆制你體內產生的雌激素的性能。豆腐、豆制品和亞麻籽都是植物雌激素含量高的產品,可能會對你的乳房大小有好處。你也可以購買外用的乳霜和乳液,為你的身體提供植物雌激素。

按摩乳房,改善血液循環,促進細胞生長。按摩乳房的最佳時機是在塗抹外用植物雌激素霜時,這將促進這些激素在整個乳房的分布。

與醫生討論美容手術的可能性。在您完成哺乳之前,您不能考慮這個問題,但您的乳房可能會在這之前保持其體積。整容手術使用植入物來永久性地增加您的乳房大小。

產後胸部保養的小提醒

請咨詢您的醫生,以確保任何藥物或草藥補充劑在哺乳期安全使用~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