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VS傳統怎麼選?室內裝潢設計的類型

說到室內裝潢設計,十年前可能很流行地中海風、中世紀華麗風,但近年來則是相當流行現代風及簡約風,隨著審美觀的世代更迭,在進行室內設計時也必須跟著與時俱進,才能讓人看得順眼、住得舒服,以下簡單就傳統及現代的室內裝潢風格進行討論。

 

傳統的室內設計風格

這裡的設計與我們的舊經典有所關聯,使用具有傳統工匠風格的木製家具是其元素之一。這種風格也被稱為老派歐式風格。傳統設計中的元素包含內飾使用木鑲板和精心製作的造型、經典歐洲裝飾的美感、用於設計的古董件、天鵝絨或絲綢觸感的磁磚、清新優雅的配色。

 

地中海室內設計風格

這種類型的室內設計在本質上是非常罕見的,在家裡很少有人採用這種風格,設計需要很大的空間。此外,曲線和設計使內部從內部看起來很小,但各種各樣的柱子和拱門實際佔用了很大面積。地中海室內設計元素包含了磚瓦、拱門、大陽台、大地色調、大型家具。

 

簡約的室內設計風格

這是最新的室內設計之一,內部配備了非常少的配件和固定裝置,在這裡,您將看到您的內飾乾淨優雅。該設計適合所有喜歡簡約本質的人,極簡主義室內設計元素包含簡單的內飾、不使用鮮豔的色彩或印花、極少的房間內的家具、空間自然通風、乾淨的線條繪製。

 

裝潢設計的各種類型

裝潢設計風格大解密

時下最流行的裝潢設計風格

異國風一網打盡!流行室內裝潢設計風格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