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花青素 OEM 突然變成議題

花青素是屬於酚類的有色水溶性色素,色素呈糖基化形式。負責顏色、紅色、紫色和藍色的花青素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之中,各類的漿果、黑醋栗、葡萄和一些熱帶水果的花青素含量很高,然而為什麼最近關於花青素 OEM 的話題越來越多人在討論,或是花青素為什麼越來越被重視呢?

花青素 OEM 都怎麼萃取花青素的

紅色至紫藍色的葉類蔬菜、穀物、塊根和塊莖都是含有高水平花青素的可食用蔬菜,而花青素 OEM 最常萃取的就是 cyanidin – 3 – glucoside ,因為這種花青素是大多數植物中發現的主要花青素之一。

為什花青素 OEM 越來越被重視

科學研究指出,如細胞培養研究、動物模型和人體臨床試驗,表明花青素和花青素具有抗氧化和抗菌活性,改善視覺和神經系統健康,預防各種非傳染性疾病,這些研究賦予了花青素和花青素對健康的影響,原因是由於它們具有強大的抗氧化特性,不同的機制和途徑參與了保護作用,包括自由基清除途徑、環氧合酶途徑、絲裂原活化蛋白激酶途徑和炎性細胞因子訊號傳導。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