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寵物友善餐廳,一家大小的假日好去處

永和寵物友善餐廳有哪些推薦的呢?永和義大利麵餐廳in my home位在仁愛公園旁,是一家大小假日的好去處。推薦給您可以帶著全家一起去造訪看看喔。

永和義大利麵餐廳首選

永和的義式餐廳其實不少,但in my home的特色在於室內寬敞舒適,布置超精美。更特別的是不論你是怕小孩吵或毛孩搗亂的人都可以安心,因為這裡是少數通過檢驗的親子餐廳同時又是寵物友善的餐廳,來這裡就不怕吵到別人或擔心寵物在家怎麼辦的困擾。

招牌義式餐點

店內的義大利麵或義式燉飯有各種風味的醬料搭配,以及寬麵細麵的選擇。主食方面料多實在,搭配上特製的佐料炒法讓麵條多汁Q彈,真的會好吃到連湯汁都不放過。另外也提供許多點心、飲料和甜點給只待一下或沒有要用正餐的人享用,讓一家大小度過愉快的周末夜晚。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