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咖啡師進駐全台門市,媲美高級咖啡廳的拿鐵品質

最近開始發現麥當勞除了櫃台之外,開設了另一區類似下午茶的專區,有專業的咖啡器材並搭配1~2位麥當勞咖啡師,提供客戶新型態的服務。
如何製作完美的咖啡
一袋Peet’s咖啡和一盒Peet’s Coffee K杯,一杯黑咖啡坐在切菜板上
如果您像我一樣愛咖啡,那麼您將努力製作出完美的咖啡杯。 這是我每次喝杯咖啡的一些秘訣。
總時間:4分鐘跳轉到配方打印配方
咖啡是您一天中重要的一部分嗎?
如果您像我一樣是認真的咖啡愛好者,那麼您就會明白,隨時隨地喝一杯好咖啡是多麼重要。 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來理解製作優質咖啡所用的是什麼,並欣賞您可以從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中找到的所有細微差別。在平日辛苦的工作中來上一杯喜歡的咖啡,真的是一件平凡卻非常幸福的小卻幸,一起到麥當勞享受好喝又不貴的咖啡吧!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