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增貸申請流程大公開!

玄關設計推薦!玄關為什麼很重要?相信大部分人的家裡都有玄關這種東西,而現代也越來越多人重視玄關的設計,玄關重要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給人一種心情轉折,一回到家、東西放下、鞋子脫掉,就會卸下一整天的重擔,出門時則是在玄關穿好鞋子、整裝待發,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玄關設計推薦!玄關的功用

玄關設計推薦!玄關主要的功用有哪些?玄關雖然在風水上也是一種講究,但是在現實面的功能上,玄關比較偏向於所謂的落塵區,當你回到家時可以將外面的髒污、鞋子、髒衣服等等都放置在玄關,之後再乾乾淨淨的回到家,也可以作為一個空間上的分隔以及空間置物區,像是出門會用到的鑰匙、口罩、行動電源等等也可以放在玄關處,作為一個出門時的提醒。

玄關地磚推薦

玄關地磚推薦!最近看到很多風格設計在玄關的部分都會使用地磚,無論是花紋地磚或是木紋地磚,地磚都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地板材料,然而這邊是推薦可以使用六角花磚,六角花磚的材質可以是磁磚材質,也可以是SPC木地板材質,差別只在外表,會推薦六角地磚主要是因為六角地磚在外型上是獨特的,另外,也可以跟客廳內的木地板或是磁磚做個分隔。

玄關設計推薦!玄關做個穿鞋椅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