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投放費用有一定的衡量公式

設置廣告投放費用的方法類似於用於為大多數其他產品和服務定價的方法,但包括一些廣告領域常見的技術。除了確定什麼樣的價格可以幫助您實現品牌和利潤戰略之外,您還必須以頻繁的廣告客戶熟悉的方式提供您的費率,以幫助他們更輕鬆地將您與競爭對手進行比較。

廣告投放費用衡量一、確定您的需求

為廣告定價的第一步是確定盈利所需的最低費率。這首先要了解您開展業務的成本以及您需要賺取的年度利潤。確定您的收入中有多少必須來自廣告,才能幫助您實現年度利潤目標。例如,如果您今年經營公司和製作產品或服務的費用為200,000美元,而您將從非廣告銷售中賺取50,000美元,那麼今年您需要150,000美元的廣告費用。

廣告投放費用衡量二、預測您的銷售

盡您所能,計算您可能以不同價格銷售的廣告單元數量。例如,如果您有一本每年出版6次的32頁雜誌,您可能會為每期16頁的廣告預算。這意味著您需要以 1,562.50美元的價格出售 96 頁中的每一頁才能賺取 150,000 美元。如果您有部落格或網站,請計算您將自己出售多少廣告空間、您將使用多少點擊付費程序以及您可能會出售多少連結。

廣告投放費用衡量三、回顧競業的廣告費用

看看你的競爭對手對廣告的收費。您的競爭對手不僅是內容相似的媒體,還包括任何吸引目標廣告商的媒體。例如,如果當地汽車經銷商是您的主要目標,請找出他們在哪裡做廣告。如果你是一本雜誌,你的競爭對手將包括廣播電台和電視台。根據廣告尺寸、頻率和展示位置列出競爭對手收取的價格。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