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與廣告商討論再訂定廣告投放費用!

不要害怕從廣告商那裡獲得建議!先與廣告商討論再訂定廣告投放費用!告訴他們您的內容是什麼,您的讀者、聽眾、觀眾或讀者究竟是誰,以及您的發行量、訪問者、聽眾或觀眾人數是多少。問問他們,如果您將這些受眾提供給他們,他們願意支付多少。告訴他們您將成為合作夥伴,幫助他們向他們提供受眾。

設置你的廣告費用

使用您對收入和利潤需求、競爭對手、廣告商可能的支出和預計銷售額的了解,再來設定費率。建立您可能必須提供的折扣,例如,如果廣告商購買年度計劃、免費彩色、免費網站橫幅廣告併購買印刷品、廣播或電視廣告或購買多個廣告的其他獎金等。

廣告費用評估

在開始為您的廣告定價之前,您應該要知道您的競爭對手對的相同或類似案子的報價。這將幫助您避免將自己定價在合理範圍之外,並讓您了解您是否有支出過多的廣告費用?因此廣告費用評估也非常重要。如果您能夠在盈利的同時擊敗競爭對手的價格,那麼您將有更好的機會銷售您的商品。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