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EcoCute 需要多少錢?

EcoCute 是一種正在推出的熱水器,因為它具有環保機制。有些人可能會考慮安裝 EcoCute,因為它可以節省電力並促進生態活動。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 EcoCute 的機制和特點,安裝所需的成本和周期等。

選擇 EcoCute 的要點

購買 EcoCute 時,您需要選擇適合您家庭情況和位置的型號。這是因為如果您選擇了不合適的型號並使用它,則水電費會比必要的高,並且會迅速惡化。

首先,在選擇 EcoCute 時,最好從儲罐的容量來決定。據說300到370升的容量,適合一家四口每天用足夠的熱水。選擇與您在家使用的熱水量相匹配的型號。此外,如果安裝 EcoCute 的地區的氣候具有特徵,建議選擇具有特殊措施的型號。

尤其是在大雪地區和近海地區等寒冷地區,EcoCute 可能會負擔沉重。如果您安裝具有抗凍和防銹規格的型號,您將可以長時間使用它。

EcoCute的機制和特點

EcoCute 是一種利用空氣熱量來燒水的電熱水器。又稱“天然冷媒熱泵熱水器”。它於2001年推出。EcoCute 機器可分為兩種類型:熱泵機組和熱水儲存機組。由於熱泵機組將水加熱,然後儲熱水機組儲存熱水,因此可以隨時排出熱水。使用二氧化碳代替 CFC 作為製冷劑來傳遞熱量。由於它使用電力運行,因此不需要煤油等燃料。因此,作為環保設施備受關注。

 

在熱泵側,具有循環熱量的作用,空氣換熱器首先從大氣中吸收熱量,使製冷劑溫度升高。壓縮機是接下來輸送熱製冷劑的地方。通過被壓縮,製冷劑的溫度進一步升高。它原樣通過水熱交換器,將熱量傳遞給熱水。製冷劑傳熱後通過膨脹閥減壓,溫度下降。然後,它是一個循環,返回空氣換熱器並重複使用。

EcoCute 生產的熱水可用於廚房和洗手間,也可用於淋浴和浴缸的熱水。它是一種熱水器,因為它不需要不可再生的燃料,所以在節能和節電方面起著主要作用。它往往用於包含全電動房屋的家庭。

為了引入EcoCute,除了在新建的物業中新安裝它外,還有一種方法是進行施工並將其替換為現有的燃氣熱水器。由於全國各地的承包商都在進行安裝工作,因此您在安裝時選擇承包商不會有任何困難。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