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商用雨傘-須看戶外抗熱清爽的功能

商用天井雨傘指南

雨傘種類隨著戶外餐飲繼續增長,成為對顧客有吸引力的選擇,庭院空間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資產。客人們喜歡沈浸在你清爽的沙拉和五顏六色的主菜中,因為他們享受著戶外空間的新鮮空氣和氛圍。你的天井需要舒適,並受到天氣和元素的保護,這就是為什麽天井雨傘在夏季是絕對必要的。為了使你的庭院空間盡可能有利可圖,即使在炎熱的天氣,使用戶外傘為你的客戶策劃一個涼爽、放松和陰涼的地方。

認識各種雨傘的結構

當你在市場上購買戶外庭院傘時,重要的是要確定傘的各個部分,以區別於手持式傘。正確的庭院傘將成為你新的最愛的戶外家具。

戶外雨傘傘蓋材料

重型織物是商業天井傘傘冠的首選材料。織物略微給予,以便在各種因素下不會撕裂和破裂,有各種顏色和圖案,並作為強烈的陽光和你的客人之間的保護屏障。考慮到較厚的織物將提供更多的保護,但會導致肋骨和拉伸器更難工作以支持重量。

在庭院傘底座中需要注意什麽?

有些傘在出售時已經包括了底座,但許多傘並不包括。底座是雨傘的一個重要部分,因為它可以穩定傘桿,並在大風和惡劣的條件下將其固定。有各種各樣的形狀和設計可供選擇,但你最大的考慮應該是雨傘底座的重量和材料。
其他 :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