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集點app大評比,哪家最好用?

好消息:有一些應用程序可以做到這一點。由於手機的普及,出現了一些公司來幫助消費者在一個電子集點app跟踪他們的獎勵積分,通常只需點擊他們的移動設備一兩次。它們可以免費使用,提供不同級別的服務和功能。所有人都希望幫助您更好地管理您的獎勵。
這裡有四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管理您的獎勵。

積分網站

作為管理獎勵積分的早期參與者,Points.com 是一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技術公司,其主要業務是為向客戶提供獎勵的公司提供技術和支持。但它也有一個方便且免費的移動應用程序來幫助消費者跟踪他們的積分。
被稱為 Points Loyalty Wallet 的客戶可以跟踪、交換和兌換積分和航空里程。根據 Points.com 的數據,忠誠會員平均擁有 13 個不同的程序,需要 13 個不同的用戶名和密碼。這意味著普通會員必須登錄 13 個不同的網站。
使用移動應用程序,您只需登錄一次即可在一處查看所有獎勵餘額。通過 Points.com 登錄獎勵計劃後,您的會員資格將合併到一個儀表板中,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積分的實時更新。在保護您的帳戶信息方面,該公司擁有類似銀行的安全性。
除了跟踪積分外,用戶還可以通過應用程序的兌換服務將積分或里程從一個忠誠度計劃轉換為另一個忠誠度計劃。對於那些想要為一個程序增加積分以接近獎勵、試圖防止積分過期或只是想將未使用的積分用於其他地方的消費者來說,這可能是有意義的。
對於不知道如何處理積分的客戶,Points Loyalty Wallet 還允許您將積分兌換為來自包括 Amazon.com、Target、星巴克和百思買在內的眾多零售商的禮品卡。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