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發電優缺點大解析,屋頂種電有賺頭嗎?

在考慮為房屋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時,從房主的角度看太陽能發電優缺點是研究過程中的重要一步。

優點

防止電價上漲的保險
大多數房主知道的一件事是電費不斷上漲。在過去的十年中,電價穩步上升,平均每年增加約0.2美元。用電成本在未來將繼續上升,這意味著您的電費賬單也將繼續上漲。
太陽能電池板可保護您免受這些不斷上漲的電費的影響。因為您自己生產能源,所以不必從公用事業那裡購買昂貴的電源。因此,電費上漲是過去的煩惱!實際上,當您安裝太陽能時,上漲的價格實際上可能是一件好事。

缺點

你不能隨身攜帶太陽能
在家里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的缺點之一是,如果您決定移動太陽能電池板,可能會很昂貴。與您的公用事業公司的淨計量協議已固定在該物業上。此外,找人卸下並重新安裝您的太陽能電池板可能會很昂貴。
但是,太陽能電池板確實可以為您的房屋增加價值,因此即使您搬家,您也很可能會看到太陽能電池板的價值反映在較高的售價中。
如果您確實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搬家,最好直接購買太陽能電池板。如果您有太陽能租賃或購電協議(PPA),則將需要新的所有者來接管您的協議,這可能會很麻煩。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