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發電優缺點懶人包,創造綠能與被動收入

太陽能發電的優點

環保

太陽能發電優缺點中電池板的最大好處之一是,它們可以為您節省大量的電費。許多州要求公用事業提供淨計量,這使房主可以用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能量來抵消電費。

太陽能的另一個大賣點是它是一種可再生能源。這意味著您在使用資源時不會耗盡資源。因此,通過利用照射到地球上的陽光並將其轉化為電能,我們不會耗盡太陽的能量。

另外,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電力不會產生任何溫室氣體排放。當我們使用太陽能電池板發電時,什麼也不會釋放到大氣中。唯一產生的就是清潔能源!

太陽能發電的缺點

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對環境有一定影響

儘管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功率是無排放的,但必須注意的是,太陽能電池板的製造會帶來一些污染。

一些太陽能電池板包含有害污染物,例如六氟化硫,它比二氧化碳更有效。但是,二氧化碳對氣候的影響遠大於六氟化硫。

與礦物燃料的開采和燃燒所造成的損害相比,太陽能電池闆對環境的影響微乎其微。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