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閒置空間,屋頂種電被動收入

好吧,它們通過將陽光轉化為電能,以與太陽能電池板相同的方式工作。但是它們可以緊貼地安裝在您的屋頂上,以符合您想要的設計,並且它們看起來像普通的屋面瓦。特斯拉提供多種樣式:托斯卡納玻璃磚,板岩玻璃磚,紋理玻璃磚和光滑玻璃磚。
在美國,房主可以為完全安裝的屋頂種電支付約每平方英尺28.4澳元的費用。根據Gizmodo的報告,有兩種類型的瓷磚-帶有太陽能電池的瓷磚和沒有太陽能電池的瓷磚,價格中有35%為有功發電類型的瓷磚。
請記住,屋頂有兩種不同類型的瓷磚:太陽能和非太陽能瓷磚。太陽能磚與非太陽能磚的比例將影響每平方英尺太陽能屋頂的成本。初步報告顯示,非太陽能磚的成本為每平方英尺14.2美元,而太陽能磚的成本為每平方英尺54美元。儘管如此,特斯拉仍將目標放在高端,所以讓我們使用每平方米168美元的價格。
這意味著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的價格是非太陽能屋頂價格的2.5倍左右。瓷磚有30年的保修期。特斯拉建議,以28.3美元的價格,持續30年的太陽能發電將使屋頂的價格與普通屋頂相比具有競爭力。
他們在澳大利亞有嗎?
據路透社報導,特斯拉上個月開始在該公司的紐約工廠生產太陽能屋頂瓦片,並已開始調查去年存款以保留該產品的客戶的房屋。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