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建設 X 如恩設計,攜手為天母量身打造「鎸月」

當今聞名全球的國際設計團隊 Neri&Hu (如恩設計),除了為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操刀室內設計外,自 2020 年,更與大陸建設攜手合作,推出在台灣的第一個建築設計案——鎸月。坐落在天母德行東路 200 號,雙面臨路,對面就是銀行,鄰近公園、學校,具有相當便利的生活機能,此建案規劃共 38 戶、店面 2 戶;為獨棟建築,地上 14 層,地下 3 層。市場要價一坪 130 萬,開賣以來成交源源不絕,能有如此亮眼佳績,也是因為有著重磅設計團隊的加持,今回,我們將針對這囊括二者在建築界赫赫有名的團隊詳細介紹。

大陸建設

為國內第一個走向國際的建商品牌,進軍馬來西亞、連美國舊金山都有跨國專案。大陸建設不僅致力發展國際品牌價值與創新能力,更傑出的是他們深入了解當地人民需求與文化,使用傑出的因地制宜設計。除此之外,在國內建商中,大陸設計也是率先與 Richard Meier(1984 年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Antonio Cittero(2008 年獲頒皇家設計師)等多位世界知名建築師跨國合作,完成了多項地標建案。

如恩設計

總公司於中國上海,在英國倫設有分公司的「Neri&Hu」是當前名聲響亮的國際級設計團隊,2009 年榮獲美國建築實錄雜誌評選為世界十大設計先鋒之一,更在 2010 年又獲得英國建築評論雜誌的 AR 新銳建築獎開始,而近年,甚至在 2020 年贏得馬德里設計節年度獎,能看出團隊的設計備受國際大獎肯定。團隊出品的設計多呈現當代的中西合璧概念,旗下有多個跨國專案的如恩設計,更以「融合在地文化與國際精神」的宗旨進行創作,他們的作品相當豐富多元,從旅館、餐廳,甚至是美術館、博物館等都有涵蓋在內。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