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鈣吸收率與其他鈣類的差別?

關於海藻鈣吸收率方面,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吸收率的重要性以及每個鈣質的吸收率程度。在鈣質的吸收率比較方面,第一名開始分別為胺基酸螯合鈣、海藻鈣、檸檬酸鈣、乳酸鈣、葡萄糖酸鈣、磷酸鈣、碳酸鈣,海藻鈣是位於第二名的寶座,至於為什麼吸收率那麼重要,吃保健食品就是要吸收進體內才有效果呀!否則也是白吃!

海藻鈣吸收率好,適合的年齡層有哪些?

補充鈣質已經不是年紀大的人的需求,而是各年齡層都需要補充鈣質,而在海藻鈣方面,是各年齡層都可以食用的喔!不過每個年齡層的鈣質需求程度不一樣,像是嬰兒跟壯年人的鈣質需求率怎麼可能一樣呢對吧!所以鈣質是個年齡層都可以補充的,不過要注意用量喔!

挑選補鈣保健食品前需要注意哪些?

補鈣保健食品百百種,那挑選補鈣食品前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首先,補鈣食品有分葷食跟素食,若是吃素的話千萬別選錯了喔!再來需要注意鈣質的西受率以及鈣含量多寡,通常建議選擇鈣含量及吸收率都高的補鈣食品,不過若是你的預算有限,建議優先選擇鈣吸收率高的產品食用喔!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