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浪費無用成本:數位轉型做對了嗎?

數位轉型在實踐中是什麽樣子的,它已經如何改變了我們的商業方式?讓我們來看看行銷、銷售和服務領域的數位轉型定義的案例,這些案例建立了更緊密的客戶關系,並為所有行業的員工賦能。

行銷領域數位轉型的例子

從高層次來看,行銷領域的數位轉型的目標是在花更少的錢的同時找到更多的客戶。更具體地說,超讚的數字行銷能產生更多優質的潛在客戶,幫助你更接近所有的客戶,無論他們是品牌的新客戶還是長期的忠實客戶。
從模擬行銷材料到數字行銷材料的轉變在兩個關鍵方面有助於這些努力。首先,數字材料通常比模擬媒體的制作和分发成本更低。尤其是電子郵件,比起印刷和郵寄活動,成本要低得多。其次,數字行銷為行銷自動化、分析跟蹤以及與客戶對話打開了大門,這是模擬行銷所無法做到的。
行銷人員可以建立1對1的旅程,觀察客戶行為,並沿途塑造最適合每個買家的體驗,而不是規劃一個一刀切的漏鬥之旅。而且,行銷人員不再僅憑直覺和直覺,而是擁有數據驅動的洞察力來幫助打造這些旅程。

數位轉型幫助行銷人員與個體客戶建立聯系

在《歡迎來到客戶時代的行銷》中,我們仔細研究了最流行的數字工具,以及行銷人員如何在整個客戶生命周期中利用它們。整篇文章非常值得一讀,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入門指南,讓你了解技術–從雲計算到人工智能–如何幫助你更接近客戶。
讓我們看看那篇文章中的一些例子,這些例子詳細說明了數位改造你的消息策略如何提高客戶參與度並降低你的成本。

銷售領域數位轉型的例子

在數字時代,行銷和銷售的傳統角色正在被重新定義,這是有充分理由的。這一切都與數據有關。
收集大量關於消費者行為的精確數據的能力讓行銷和銷售團隊,尤其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處理他們的工作。將消費者視為個體,研究他們從第一個接觸點到整個購買旅程的行為,讓行銷和銷售之間的自然聯系更加清晰。培養這種紐帶,當這些歷來獨立的群體一起工作時,奇跡就會发生。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