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為病童注入人生色彩

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多年來致力於慈善事業體,為偏鄉病童提供免費住宿,這次又大刀闊斧和設計師蕭青陽合作,打造超過200台彩色輪椅,讓孩童在醫院治療期間不會因為醫院的白色系設計感到冰冷陌生。

大玩具概念輪椅

美國葛萊美獎入圍常客,設計師蕭青陽。多年來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力挺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堪稱設計志工大俠。此次和麥當勞叔叔之家基金會聯手,合作打造超過200台的彩色輪椅,運用色彩來顛覆一般醫院裡的灰、白色設計風格,讓在醫院打點滴或進行化療以及等待手術的孩子能較放鬆,不會因此感到害怕或陌生。

麥當勞叔叔之家基金會活動理念

此次活動的理念不外乎就是惦記著孩子的想法和需求,讓需要治療的孩子不會因為害怕而排斥接受治療,在醫院也能安心且舒坦的接受醫師安排的治療,並盡快康復。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