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課程讓你清楚了解什麼是跨境電商

儘管2020年一整年都受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困擾而導致全世界經濟大受影響,但是當談到了關於跨境電商的課程時,許多的專家對於2021年的展望卻沒有因此故步自封,各個精明的跨境電商品牌也都在11月時開始蠢蠢欲動…。

什麼是跨境電商

跨境電子商務( Cross Border E-Commerce),簡稱跨境電商,以最簡單的方式來說,其實也就是一種國際貿易,只是「交易發生的地點在網路上」,就是消費者從國外網路平台下單,把所需物品從國外買回來。跨境電商廣義來說,其實也等同於跨境零售的方式進行交易,但其交易是透過電子商務的方式完成進出口貿易中的展示、洽談、金流交易…等環節,最後再以跨境物流完成商品送達的國際商業活動。

跨境電商的益處

跨境電子商務不僅對世界有益,對消費者也有益,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一種新型交易模式,作為提高客戶忠誠度和零售商持續考慮的關鍵因素,可持續性幾乎成為電子商務企業所有接觸點的首要考慮因素。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