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英文單字,你閱讀的事物會越多

問題是背單字方法,對於許多學習語言的人來說,他們發現很難記住他們所學的新單詞和短語的意思。
我的許多學生要麽責怪自己不能記住新詞匯的含義(我聽到他們中的一些人經常說’我的記憶力很差’或’我的英語不好’),要麽他們認為英語詞匯太難了。盡管英語詞匯可能很混亂,而且有些人覺得英語比其他人更容易學習,但這些並不是人們在記憶新單詞和短語的含義方面出現問題的主要原因。是他們在學習時的所作所為導致了他們的遺忘。
當你學習單詞時所做的事情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為我們的大腦是如何記憶事物的。如果你想能夠記住更多英語單詞和短語的含義和用法,你必須了解我們的大腦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這就是我下面要告訴你的。

我們的大腦是如何記住東西的

你是如何學會你自己語言中所有使用或知道的單詞的含義的?你是通過使用字典或別人告訴你它們的意思來學習它們的含義嗎?或者你是通過聽到和看到它們被反覆使用而學會的?
在你所知道的和使用的語言中,超過95%的單詞和短語,你僅僅是通過聽到和看到它們被頻繁使用來學習它們的含義。其原因是,這是我們的大腦記憶事物的主要方式。我們看到或聽到的次數越多(一個詞、一張臉、一首歌等),當我們再次看到或聽到它時,我們就越有可能記住/認出它。例如,如果你看到一個你從未見過的人,如果你再次看到他,你記住他的臉的可能性比你不認識但你以前見過更多次的人要小。這對於識別英語中的單詞和短語也是完全一樣的。你看到的次數越多,你將來就越有可能認出它們。

大腦如何背新單字的意思

但是,僅僅認識一個單詞而不知道它的含義是毫無意義的,對你沒有任何幫助。雖然我們沒有注意到這種情況的發生,但幾乎每當我們看到或聽到什麽東西時,我們的大腦也在做別的事情:它正在記住有關它的信息。例如,當你在街上看到一個你不認識但以前見過的人時,你的大腦會收集有關它在哪里、什麽時候、他們在做什麽等信息。
其他閱讀 :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