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貼氣泡

自己貼保護貼會有氣泡?貼保護貼的2個訣竅報你知

在自己貼保護貼時,常常都會遇到一些障礙,不是保護貼貼歪掉,不然就是在貼完保護貼後,在保護貼上總是會有氣泡,尤其是那些惱人的保護貼氣泡怎麼清都清不掉!今天就讓手機達人來教教你,有哪些在自己DIY貼保護貼時所需要的小撇步!

清潔絕對不能少

其實在貼保護貼之前,有很多人不知道在撕下舊的保護貼後,一定要先以「乾+濕」的方式將整個螢幕徹底的清潔乾淨,何謂「乾+濕」呢?就是要先以酒精棉片將整個螢幕包括邊邊角角都擦拭乾淨,其實螢幕表面最怕的就是有不乾淨的髒汙,濕擦完之後,就可以使用不會落塵的乾布將殘留在螢幕上的水痕完整的擦拭乾淨,也順道將一些較細微的灰塵清理乾淨。

除塵才是秘訣

其實現在在網路上買的到的保護貼,裡面都會有附贈能夠清理細微灰塵的小貼紙,那張貼紙千萬不要丟掉!如果在漿螢幕表面上的油汙清潔乾淨之後,可以利用那張貼紙將一些可能會在貼完保護貼後產生氣泡的灰塵或者毛屑黏起來,要注意最好是不要再讓任何東西接觸到螢幕,尤其是自己的手,這些地方都得注意。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