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e Rubber加工介紹

Silicone Rubber加工介紹,Silicone Rubber是一種優越的材料,具有極佳耐熱、耐候性,因此在許多產業裡面都有廣泛使用.要妥善進行Silicone Rubber加工,必須要掌握好幾項關鍵元素,這些元素會影響到Silicone Rubber加工最後的成品

材料的重要性

在Silicone Rubber加工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確保材料的品質和純度,高品質的Silicone Rubber原料,才能夠確保成品擁有最好的耐用性。此外,廠家必須要細心選出適合特定用途的硬度和彈性,才可以讓成品達到預期的模樣。

模具設計的重要性

模具的設計直接影響最終成品的形狀和尺寸,精密的模具能夠保證成品的一致性和精確度,當然,也會連帶確保成品在加工過程中不會出現損害材質或是浪費成本的問題,高品質的模具通常包括兩個層面,一個是CAD設計,另外一個則是CNC加工,要選擇有經驗的廠商,才能擁有精確度。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