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English語言學校

菲律賓宿霧最大的日資語言學校,QQ English 語言學校遊學介紹!

菲律賓宿霧省除了有引人入勝的水上活動、優質景色外,其中的宿霧市(Cebu)是語言學校林立的大城市之一,宿霧市有多間專門學習英文的語言學校,吸引世界各地想學英文的人來就讀,其中以日本人、韓國人居多。今天就讓阿伯來分享其中規模最大的日資語言學校 – QQ English語言學校吧!

QQ English 語言學校介紹

QQ English 成立於2009年,致力於提供非母語人士高品質的英語教育,在菲律賓宿霧擁有兩間學校,總共有超過1000位師資提供優良的一對一真人教學品質,學員遍及世界各地!QQ語言學校總共有兩大校區:IT Park 與 Sea Front,位於市中心與靠進濱海導致截然不同的生活風格,學生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適合自己學英文的校區。

QQ語言學校的教學方式採用一對一教學,能讓學生更有效率的學習英文,此外為了讓學生能持續精進英語能力,QQ也提供線上英文的學習系統,讓遊學完回國後的學子可以自己不間斷的學習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需要多少?

除了選擇適合的學校外,遊學費用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根據遊學回來的學長姐分享,一般來說遊學費用包含:語言學校學費、住宿費、來回機票、簽證費及當地的生活費等,去一個月的話至少需要準備6萬才夠用,宿霧的水上活動非常多元,想要多體驗的學生們也可以多準備玩樂的費用,好好體驗美麗的海島風情吧!

如果對菲律賓遊學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參考菲律賓遊學費用的總整理文,會有更完整的分析!

以上就是QQ語言學校的介紹,去宿霧遊學可以找菲律賓遊學代辦或是語言學校直接報名,可以自己決定要用哪種方式。去菲律賓邊學英文邊體驗異國文化,真的是一個非常寶貴的好經驗!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