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細紋

眼睛細紋保養品推薦!拯救惱人眼周細紋

許多女孩到25歲後多少都有眼睛細紋,但紋路基本上非常難用遮瑕的方式改善,有時候上了妝反而覺得粉太厚,比沒上妝還老!眼睛周圍,眼周的保養非常重要!本篇搜集了眼周保養的幾個重點,讓大家多方吸收資訊!

細紋怎麼來的?

男女性成年後,眼睛就會開始有細紋,原因為表皮層的角質過於乾操而損傷,讓笑容看起來非常的顯老!除了角質乾燥外,平常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細紋的產生,像是有些人習慣瞇著眼睛看東西、長期瞇著眼的情況下就會擠壓到眼周的皮膚,久而久之細紋就出現啦!

怎麼改善眼睛細紋

要改善眼睛周圍細紋紋路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眼霜了。好的眼霜可以減緩肌膚老化的速度,再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看起來永保青春!除了使用眼霜外,其他得方法就是避免上述導致眼睛出現細紋的原因。基本上眼周要能重回青春是非常難的,但有良好的保養習慣的話,眼周還是可以保持一定的緊緻的!

眼霜可以明顯減緩眼周的老化速度,這款 Elixir 怡麗絲爾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在網路上有非常熱烈的討論,維他命A及M-傳明酸可以改善眼睛細紋,讓妳重回年輕與自信,眼周保養就靠這款眼霜啦!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