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game要如何在市場上銷售賺錢?

NFT game賺錢,您需要製作或“鑄造”您的 NFT。要對您的藝術品進行 NFT,您需要選擇一個 NFT 平台和一個支付錢包,您需要使用後者來支付費用 – 如果您有幸出售您的作品,則可以收到任何付款NFT。 您可以使用許多在線平台來製作和銷售 NFT。一些最受歡迎的 NFT 拍賣平台包括 OpenSea、Rarible、SuperRare、Nifty Gateway、Foundation、VIV3、BakerySwap、Axie Marketplace 和 NFT ShowRoom。請參閱我們的NFT 市場指南,以比較一些最受歡迎的選項。

購買加密貨幣

要製作和銷售 NFT,您需要加密貨幣。上面提到的所有 NFT 拍賣平台都希望預先支付“鑄造”NFT 的費用,這是將你的藝術品變成你可以出售的不可替代代幣的過程。 在大多數情況下,必須以加密貨幣付款,這意味著在您有機會通過出售您的作品的 NFT 來賺取任何加密貨幣之前,您需要購買一些以支付費用。以太幣(縮寫為 ETH)是最普遍接受的貨幣,因為它是開源區塊鏈平台以太坊的原生加密貨幣,也是 NFT 首次推出的地方。然而,一些平台開始接受各種支付格式並使用不同的區塊鏈創建 NFT,有些平台對環境更好。請參閱我們的NFT 加密指南,了解更多關於哪個可能最適合您的信息。

創造你的數字錢包

要使用製作和銷售 NFT 所需的 MetaMask 創建數字錢包,您需要訪問其網站並單擊右上角的藍色“下載”按鈕。由於我們使用的是台式計算機,因此我們將選擇安裝瀏覽器擴展程序的選項,但還有一個移動應用程序。系統會要求您確認您希望“創建一個新的錢包和助記詞”。不要太擔心“種子短語”是什麼意思。說是的,那麼只需同意條款、創建密碼並通過一些安全措施,然後您就可以設置您的帳戶了。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