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

jr pass種類有哪些?九州旅客鐵道株式會社介紹

jr pass種類有哪些?九州旅客鐵道株式會社介紹,九州旅客鐵道株式會社主要提供了四種的周遊券,有全九州版、北部九州版、南部九州版、福岡廣域版,看你想要針對區域性的遊玩或是一次性玩遍九州都可以!

jr pass種類有哪些?九州景點推薦!

jr pass種類有哪些?九州著名景點推薦!去到九州就一定得去大分縣人氣最高的觀光景點「湯布院」,湯布院除了可以泡湯以外,還有著絕美的自然景色,對於喜歡拍照、看美景的人來說絕對是必去景點,加上湯布院附近的美食店家也很多,基本上可以安排兩天行程在湯布院也不為過。

九州必吃美食

九州必吃美食有哪些?九州的美食之都是福岡,福岡著名的有引領拉麵潮流的豚骨拉麵,還有口感Q彈的福岡烏龍麵,他們的烏龍麵的比例與台灣的不同,是特別調成適合消化的比例,在配上日本烏龍麵必備的配料:炸物,簡直就是天作之合,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也難怪福岡會是九州的美食之都。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