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關鍵字的重要性

其實有很多公司近期都開始在鑽研於google關鍵字的廣告投放,想藉由關鍵字的排名提升自家公司的曝光度,然而在查詢相關公司所提供的服務代操費時,都被代操費用嚇傻了,通常廣告公司的抽成百分比大概落在3成左右,也就是說廣告預算為3萬時,您的廣告代操收費則為9千,廣告預算為10萬時,您的廣告代操收費則為3萬,抽成式收費會隨著網路廣告預算的增加,所需負擔的服務費用也會隨之增加。

效果快速見效

其實很多公司在傳統的廣告上花費了不少的預算和人力投入其中,例如:公司附近發傳單、在公佈欄上張貼海報、又或者是在某處電視牆上擺上自家廣告短片…等各種不同的方式,卻無法透過這些方式看到什麼成效,然而google關鍵字卻能在投放後立即見效!

流量穩定且準確

然而若是長期的經營google關鍵字的話,若是經營得當且穩定投放的話,在關鍵字的排名上就能夠穩坐前面的排名,而如果搜尋到其關鍵字的搜尋者就能夠輕易地看到網站提供者的網站並點進去了解。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