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

Ellanse洢蓮絲功效介紹,重回年輕時的無暇肌膚!

最近微整形醫美療程越來越夯,越來越多的朋友去醫美診所、皮膚科打針美容,最常聽到的就是超級熱門的Ellanse洢蓮絲啦!大家對洢蓮絲這個詞可以說是非常陌生,那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呢?今天就來幫大家做詳細的介紹啦!

Ellanse洢蓮絲是什麼

Ellanse洢蓮絲是來自於荷蘭的新產品,他是一種透過注射進入皮膚的手術,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並改善臉部皺紋,並且更加的立即持久,是非常熱門的醫美項目。

Ellanse洢蓮絲原理

洢蓮絲主要成分是由微米等級的完美微型晶球聚已內脂組成(PCL),並且均勻懸浮於凝膠體內,由於凝膠載體有最佳的黏度與彈性,因此皺紋及皺褶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凝膠載體在治療經過數週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PCL會刺激體欸的膠原蛋白新生,取代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因為PCL微球的大小看表面特性,使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細胞吞噬,讓臉部形成更有效的彈性。

Ellanse洢蓮絲功效

洢蓮絲注射後能夠立即有顯著的效果,不像傳統的膠原蛋白注射產品需要等半年的時間。其填充劑可以提供維持效果1-4年的劑型,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搭配使用,洢蓮絲可用來改善您臉部和手部的紋路,治療後自然的外表可維持非常久的時間。

Ellanse洢蓮絲副作用

基本上洢蓮絲與其他的皮膚填充劑相同,有機率會發生注射相關的副作用,如腫脹發炎、發炎瘀青等,但這些副作用通常會在一週內消退,因此可以不需要過度擔心。治療後一天內最可能發生的腫脹就會消失,但一週內還是建議避免照射到陽光!

 

以上就是洢蓮絲的介紹,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微整形的風險較其他醫美項目低,如果對身上的肌膚、紋路不慎滿意,不妨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吧!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