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交易進場點怎麼看?K線有跡可循

黃金價格在2020起伏波動甚大,要如何精準的判斷進場點賺取價差呢?本文分享有關黃金交易的一些小知識。

黃金交易權

直接擁有貴金屬所有權通常涉及使用專門的保險庫和保管安排,安全的運輸和保險範圍。除了直接投資,倫敦市場還建立了間接投資體系。
可以通過銀行或中介機構在未分配基礎上購買貴金屬。銀行保留對金屬的控制權,而買方則按需保留金屬。在未分配的基礎上擁有金屬會引入交易對手風險的元素,但會提供一種更直接的機制來完成交易:交易是由銀行在帳戶之間移動餘額來完成的。
倫敦的貴金屬市場是在場外交易的基礎上進行組織的,沒有中央交易所來協調交易。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其他地方,交易所也已發展為提供金屬交易設施。其中最活躍的一個是上海黃金交易所,它為金條和銀條提供了集中的現貨市場。

間接投資

另一種流行的投資貴金屬的方法是通過共同基金或交易所買賣基金。這是一種間接投資形式,投資者將其資產放入基金中,然後基金投資於金屬。該基金收取管理費以支付其費用。對於交易所買賣基金,該基金的股權在證券交易所進行交易,其中最活躍的基金在紐約和倫敦上市。
所有這些產品的交易安排中都廣泛使用了技術。新興的新發展是使用區塊鏈技術來支持所有權和貴金屬的有效轉移。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