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志工教導學童學習洗手

從以前開始洗手就是一項對於大家都很重要的衛生習慣,在SARS的疫情爆發之後,洗手更是不可忽視的衛生工作,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大家再次開始重視「使用正確方式洗手」這個必備的衛生習慣,也因此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特別與「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合作,麥當勞志工在全台 100所小學與幼稚園舉辦洗手教育校園宣導巡迴活動,結合生動有趣的行動劇與歌曲表演,讓學童從玩樂當中,學習正確的洗手方式。

麥當勞志工用行動劇教導學童洗手時機

麥當勞叔叔志工以非常特別的衛生教育形式教導小朋友們習首的良好習慣與步驟,且慈善大使麥當勞叔叔和與會長官透過有趣的行動劇,吸引學童的目光,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們更穿上大手、水龍頭、洗手乳、面紙等道具服,細心地用行動劇礁島小朋友們勤洗手,勤清潔。

麥當勞志工給孩子們健康快樂

靠著麥當勞志工生動的行動劇表演,帶動肢體表現,教孩子「濕、搓、沖、捧、擦」的步驟,讓孩子們笑聲不斷、更重要的是小朋友們因為這次的麥當勞志工衛生教導活動,更了解了衛生的重要和衛生步驟。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