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推薦,牙齒整齊沒煩惱

擁有一口整齊、亮麗、潔白的牙齒,相信是每個人都渴望的吧?但無奈,基因就是如此,又或是說生活習慣就是如此,不是每個人都如願以償天生就有一口好牙,因此許多人會進行牙齒矯正,然而,對比傳統矯正方式,隱適美推薦用來整牙是在好不過了,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一看下去!

矯正牙齒不用經歷過渡期,害怕「鋼牙」嗎?請用隱適美

我們先來談談隱適美的優點吧!對比傳統「鋼牙」印象,隱適美第一大優點當然就是配戴後基本上完全不影響外觀,如果本身是有拍照、表演需求的人,配戴隱適美仍然可以持續工作,再者,隱適美配戴方便,需要吃東西的時候,可以輕鬆將隱適美取下,因此什麼都能吃,也不用特別清潔牙套。

隱適美回診時間彈性,不用被牙套影響生活

以傳統牙齒矯正來說,一般每個月都要回診,但是,隱適美不用,相較於傳統牙齒矯正,隱適美回診時間彈性,不用因為矯正牙齒而固定騰出時間回去調整鐵絲,因此,隱適美非常適合現代人忙碌又愛美的生活步調,既可以矯正牙齒,又不會影響生活步調,也不會影響日常飲食問題!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