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費用怎麼算?關鍵字廣告適合投放在何種產業?

關鍵字廣告費用怎麼算?關鍵字廣告適合投放在哪種產業?其實這麼說好了,關鍵字廣告適合任何一種產業,因為關鍵字是可以選擇的,且具有非常非常多關鍵字可供選擇,如果你是零食產業,那你可以購買「零食」相關的關鍵字,如果你是服飾業,也可以購買「服飾」相關的關鍵字,靈活度非常大。

關鍵字廣告費用怎麼算?關鍵字廣告的成效好嗎?

關鍵字廣告費用怎麼算?關鍵字廣告的成效好嗎?為什麼那多人選擇使用關鍵字廣告,關鍵字廣告的成效會取決於你選擇的關鍵字以及你的網站的排名高低,關鍵字廣告無法百分之百保障成效,但是如果你的網站評分夠高,消費者體驗好,那麼很有可能帶來極大效益,反之。因此不要一味地依賴廣告投放,將網站優化也是一大重點。

我該選擇關鍵字廣告嗎?

在這麼多廣告類型中,我該選擇關鍵字廣告嗎?關鍵字廣告的選擇主要是依照你需求決定,如果你想要有效控管預算的話,那是可以選擇關鍵字廣告的,但是如果你是剛成立的小品牌,在相關領域中無法購買到關聯性較大的關鍵字,那麼建議可以選擇其他廣告投放方式可能會比較有成效,當然,成效不只取決於廣告投放而已。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