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降噪耳機在沒音樂的情況下可以用嗎

很多人在購買主動降噪耳機(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Headphones )之前,最在意的點就是希望這樣的耳機可以完全的將環境音隔絕掉,您是否曾經坐在咖啡館裡,做好充分準備工作並提高工作效率,卻被周圍的噪音分心?因為沒辦法請別人像在圖書館一樣安靜的關係,這種情況之下,主動降噪耳機就是你最好的解決辦法。

主動降噪耳機沒播放音樂時能用嗎

其實主動降噪耳機具有許多高級功能,並且很多人對它們發誓,所以它們一定很好,但是,當背景音樂播放時,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集中注意力,有些人喜歡的是完全安靜的環境,尤其是在冥想或放鬆時,問題是,如果不播放音樂,降噪耳機還會將您與環境音完全隔絕嗎?大案是沒問題的。

那主動降噪耳機還有什麼額外功能

的確,播放音樂可以提高降噪耳機的降噪質量,音樂頻率往往會與環境噪音抗衡並脫穎而出,讓您感到更加的專注,但這對於有些人來說,卻是反方向的效果,幸運的是,即使沒有音樂,降噪耳機也能很好地阻擋背景噪音,它們可以毫不費力地減少繁忙街道或商店的聲音。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