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塔位注意事項

選塔位注意事項:好品質塔位改怎麼選?

在華人的文化世界中,我們相當重視家庭的氛圍,強調要團圓。所以每當過年過節的時候,總會圍座在一起吃團圓飯,也有很多圓形所裝飾的東西,象徵著一家和和氣氣。同樣的當我們親自送已經離世的家人時,一定希望能夠把他們安置好,因此選塔位注意事項,金寶山在此文章有詳細的說明原由,今天就簡單地分享到底塔位選擇,我們該注意什麼呢?

選塔位注意事項

塔位選擇1 – 符合法律

就項選未來要住的房子一樣,肯定不希望我買的這一塊地以及房屋根本就是違建的,需要確認塔位的經營者,在這一片土地有無合法還有正當的執照,這些資訊都可以向殯葬業管理處去查詢。金寶山也分享到,有合法以及確認可以經營才能把塔位賣給需要的人。

塔位選擇2 – 如何管理塔位

相信深為家庭成員的一份子,想把自己家人的骨灰好好的安放,是覺得肯定的,那麼除了到處查詢有無推薦的地點等等,金寶山建議可從這間經營塔位商背後的理念來看,比如金寶山將美感藝術與塔位融合,讓塔位不再讓人一聽到名子會感覺很害怕,而是逛著一座美景的感覺。

塔位選擇3 – 塔位的位子

在選購第一間房子的時候,在預算可以考慮的範圍內,我們會依照風水去選擇購房,這個在華人的世界是相當普遍的,也為了避免被沖煞,而遇上小人導致工作運以及財運不佳等等的狀況,就像是塔位選擇一樣,金寶山建議可以用已離世的親人所屬的生肖,再依據生肖的位置,選擇好位字以及去掉會沖煞的位置。

好塔位,來自事前規劃

金寶山知道每一位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家庭,需求肯定五花八門甚至在做塔位選擇上時,會讓自己弄得很凌亂,基本上可以從簡單三個方向,來梳理自己的需求喔 !

特別是品質,雖然說品質是很主觀的事情,當一個塔位它的位置,整體的設計以及保存的設施,還有全部塔位的經營管理都包含在內,當然價格就相對地高,這樣的品質也能讓離世的家人享有最高等的尊榮感,那或許這樣是家人所希望的。

塔位推薦—金寶山,首間現代民營者

金寶山希望塔位不只是將往生者的骨灰安放的地方而已,而是希望在進入金寶山之後,能夠打造出專屬於往生者所獨有的尊榮感地位,也因此在設計塔位周邊的景色

、路線都不馬虎,有興趣可以預約看看金寶山現場的模樣喔 !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