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種類

關於精油種類香氛:挑出適合你的味道

嗅覺上的意義

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香薰老手還是第一次使用,可供選擇的精油和香氛清單可能會讓人目不暇接。你如何找出哪種精油和香薰適合你?也許你只是想改善心情,但你會碰到 “樟腦香薰”、”香脂香精 “等字眼。咦?


你並不孤單。越來越多的人將香薰療法融入到生活中,根據您的經驗水平,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們在這裡為您提供一份方便的芳香療法香氛清單。

 


精油香氛種類

一般我們會以提取精油的部位作為分類,大致將精油種類區分為5大類:花果、草木、樹脂、種子和根部。


樟腦香

樟腦香是一種類似於樟腦的香味;是一種強烈的芳香,幾乎是藥用的香味。Camphoraceous精油包括桉樹、乳香、乳香、風油精、金盞花、迷疊香、鼠尾草,當然還有樟腦。


花香

從開花的植物源中提取的精油被稱為花香型精油。這些精油包括鼠尾草、洋甘菊、天竺葵、茉莉花、杜松漿果、薰衣草、玫瑰和依蘭依蘭。


薄荷

薄荷家族中的草本植物具有強烈的芳香,這種氣味長期以來一直受到草藥師的推崇。事實上,在希臘神話中,薄荷被稱為 “好客的草藥”。薄荷最早的已知用途之一是作為空氣除臭劑。帶有薄荷香味的精油包括薄荷、薄荷、薄荷、薄荷和冬青等。


麝香

麝香精油具有強烈的、泥土的氣味,特別是對我們的嗅覺具有穿透力和刺激性。這些精油包括沒藥、廣藿香和香茅。


辛辣

芳香和令人振奮,辛辣的精油可以讓任何房間都充滿生機。具有這種類型的香味的精油包括八角、羅勒、肉桂、姜、肉荳蔻、牛至、茶樹、百里香等。


甜味

最受歡迎的香味類別之一,我們的甜味精油包括香茅、葡萄柚、檸檬草、檸檬、青檸、橙子和橘子等。

木香–這些精油的清新、自然、泥土氣息會讓你想起漫步在芳香植物和樹木的森林中,包括阿特拉斯雪松、香脂杉、香脂杉、丁香、雪松、柏樹和松樹。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