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化性關節炎飲食原則該避免吃什麼?

關節炎是一種人們患有一種或多種關節疼痛的疾病。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惡化,因此需要在早期階段加以注意。退化性關節炎飲食原則可以幫助克服疼痛。它涉及減輕關節疼痛的食物。避免加工食品和灌輸水果、蔬菜和堅果對您的身體有益。各種研究證實,關節炎飲食可以抑制引起炎症的物質並有助於減輕體重。減輕體重也是控制關節疼痛的最佳方法。飲食也解決了心髒病發作和血壓的問題。

您可以輕鬆食用的食品

1.西蘭花、球芽甘藍和捲心菜:這些蔬菜是十字花科植物的一部分,它們富含一種叫做蘿蔔硫素的化合物,有助於減緩因骨關節炎引起的關節軟骨損傷。

2.肥魚:鮭魚、金槍魚、鱒魚和鯖魚等肥魚富含 omega-3 脂肪酸,有助於對抗炎症。

蒜。大蒜是蔥屬家族的一員,其中還包括洋蔥和韭菜。這些物品含有一種稱為二烯丙基二硫化物的化合物,它可能有助於治療多種疾病,包括關節炎。

3.薑黃:薑黃含有一種叫做薑黃素的化合物,它有利於治療慢性炎症相關的關節疾病。

4.維生素 C :您可以從草莓、獼猴桃、菠蘿或哈密瓜中獲取維生素 C。

患者該注意什麼?

1.識別和消除任何食物敏感性:最常見的敏感性包括麩質、乳製品、大豆、花生、雞蛋、柑橘、糖和玉米。

2.補水:每天的目標是大約兩升水。

3.吃菠蘿:菠蘿含有一種叫做菠蘿蛋白酶的酶,它已被證明可以減輕疼痛、僵硬和改善身體機能。

4.增加你的歐米茄 3:歐米茄 3 脂肪酸,主要存在於鳳尾魚、鯖魚和沙丁魚等多脂魚類中,被證明可以減少炎症,特別是如果它源於自身免疫性疾病。

5.大豆+鱷梨:減輕關節疼痛患者的炎症並促進軟骨生成。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