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進階班!潮人必備襪子這樣配

國高中時逃避糾察隊的隱形襪已經悄悄退流行了,現在無論是什麼風格,日系古拙、韓系歐膩或是街頭潮流,人手一雙的就是能露出造型的長襪,因此想跟上這波進階穿搭術,絕對要先從開創自己的襪子穿搭術開始。長襪除了能搭長身形比例,還有顯瘦的效果,以下簡單從兩個面向介紹長襪穿搭法。

 

短褲配長襪

夏天超怕熱又怕穿短褲、短裙露出完整的腿型很害羞嗎?這時來雙長襪準沒錯,長襪不僅能修飾最讓人在意的小腿肚,如果選用深色還能強調最細的腳踝,一舉多得。另外,如果你是走街頭風的City boy,短褲、長襪、滑板就是這個夏天最配的夥伴們,滑行穿梭在都市中,打造穿搭的亮點就是這麼簡單,這個搭配也跟工裝風超match,休閒、有型同時擁有!

 

花色長襪

近年來襪子穿搭興起,相信不少人在街邊常會看到主打韓國短襪的攤位,販售五顏六色各種花樣的襪子。雖然花色長襪看似難駕馭,但其實就跟領帶、圍巾一樣,基本上想入門選擇經典的圖案最安全,例如條紋、圓點,都是好學習又低調的新手款,尤其時當今天的穿搭走素雅路線時,來雙花色長襪就很能增添個人特色。若是基本的圖樣掌握得宜後,也能嘗試異材質的款式,如日系常使用的網紗,就會有透明感的設計,穿搭高手打造與眾不同就靠這些小巧思!

 

風格就在小細節!襪子穿搭術

成為大師的第一步!襪子穿搭打造風格超容易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