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地種電,資源利用最大化

農地種電是目前國內有效利用土地產生再生能源的一種方法。

太陽能板

太陽能電池板(也稱為模塊)包含由矽製成的光伏電池,這些光伏電池將入射的陽光轉化為電能而不是熱量。 (“光伏”表示來自光的電—照片=光,伏特=電。)
太陽能光伏電池由放置在玻璃薄片下面的矽正負膜組成。當陽光的光子擊落到這些細胞上時,它們將電子從矽上敲下來。帶負電荷的自由電子優先被吸引到矽電池的一側,這會產生可被收集和引導的電壓。通過將各個太陽能電池板串聯在一起以形成太陽能光伏陣列來收集此電流。根據安裝的大小,多串太陽能光伏陣列電纜終止在一個電氣箱中,該電氣箱稱為熔融陣列組合器。匯流箱中裝有保險絲,用於保護單獨的模塊電纜以及為逆變器供電的連接器。在此階段產生的電能為DC(直流電),必須轉換為適合您的家庭或企業使用的AC(交流電)。

逆變器

逆變器通常位於盡可能接近模塊的可訪問位置。在住宅應用中,逆變器通常安裝在靠近電氣主面板或副面板的房屋的外側壁上。由於逆變器會產生輕微的噪音,因此在選擇位置時應考慮到這一點。
逆變器將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直流電轉換為120伏交流電,通過將逆變器直接連接到電氣面板中的專用斷路器,可以立即使用交流電。
已連接逆變器,電能表和電錶,因此,太陽能電力系統產生的電能將首先被當前運行中的電力負載消耗。太陽能發電系統產生的電量平衡會通過配電板並到達電網。每當您從太陽能係統產生的電量超過立即消耗的電量時,電錶就會倒轉!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