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熟客行銷前須做什麼準備?衡量4大指標

熟客行銷不外乎為的就是提升顧客黏著度並維持營收,本王將列出4大指標協助你事前準備。

熟客行銷4大指標

控制對於成功實施客戶忠誠度計劃至關重要。這是確保長期成功並加強最有效措施的唯一途徑。效果通常會延遲,並且只有在措施實施後很長時間才能看到。因此,必須每隔適當的時間進行一次調查。除了諸如增加銷售額或增加訂戶數量之類的“硬性”關鍵指標外,還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來衡量客戶保留率:
  1. 客戶保留率:此值用於考察長期客戶發展情況,並比​​較特定時期內的現有客戶數量。這表明移民運動或上升趨勢。
  2. 向上銷售關係:這是僅購買一種產品的購買比例與購買一種以上產品的購買比例。
  3. 客戶忠誠度指數:該調查提出了三個問題,這些問題匯總為滿意度指數。
  4. 淨發起人評分®:對建議可能性以及開放評論字段的微觀調查。淨發起人得分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度量方法,可用於在各個客戶接觸點連續進行簡短調查,以及跟踪一段時間內客戶滿意度的發展。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