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租借怎麼選?出租辦公空間重點整理

空間

有創業需求或是需要辦公空間的人一定會需要租辦公室,但大部分的辦公室都是整層或是整間,對於初創者來說價格昂貴,本文會介紹適合初創者的小型辦公室租借、獨立辦公室選擇,省下大筆的資金將心力花在創業投資上!

適合租借獨立辦公室的人

  • 小型企業經營者,不需要太大的辦公空間,但需要專業會議室者
  • 跨國性海外分公司或辦事處,需要經常舉辦面試或會議、簡報者
  • 想節省裝潢成本又講究專業度、信賴感的公司
  • 剛起步的新創公司,希望用快捷的方式立即開創事業者
  • 想節省稅務,需要公司登記地址者

小型辦公室租借選擇

獨立個人辦公室:凡租用個人辦公室,就可使用百坪Lounge式共用區待客、辦公,一人辦公,享有百坪空間。

2-4人獨立小型辦公室:獨立辦公室空間寬敞舒適不壓迫,大面窗景,小型團隊的最佳選擇。

5-6人獨立小型辦公室:黃金商業地段難得一見的景觀辦公室,採光極佳,輕鬆享有高效率工作環境。

小型辦公室的租借費用較划算,每個月可以用每天一杯咖啡的錢租到優質又專業的辦公空間,並外有些商務中心如MAUCS商務中心也主打一站式服務,提供創業資源的整合與各種代辦或諮詢,讓創業者能專心在產品研發與銷售上!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