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服訂購

Paqqo護士服3大特色:抗菌、抗UV、透氣,減輕身體負擔 !

一件簡單的護士服卻藏著不簡單的技術,護士服專賣店品牌的創辦人因家人從事護理人員的工作,也因此創造了實用機能的護士服,其中秘密就深藏在布料裡,因為護理人員的工作身處在病人以及醫療設備的風險裡,好的護士服和醫師服能保護他們,降低身體所承受的風險,以下就來分享護士服究竟放進了多少用心在裏頭,讓想要護士服的人都想到它,就讓我們來揭曉 !

護士服第一特色 : 抗UV傷害

別以為護理人員待在室內工作,就不會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因為紫外線是我們人類無法用肉眼看見的,因此並非沒有強烈的陽光就能夠安心,其實有許多的醫療設備都隱藏著這樣的傷害,paqqo發現了這點,他們使用了callas布料加入護士服裡,達成抗UV的效果。

護士服第二特色 : 透氣防臭味

透氣基本上現代人人買衣服所在意的要素,當然不會放過醫師服、護士服,為人提供專業的服務是護理人員的核心工作,一整天的疲憊不能排除流汗的問題,有了透氣的護士服,就能把藏在身體的汗水排出, 避免臭味讓同事們和病患的困擾。

護士服第三特色 : 不易皺的抗菌好手

護士服的白淨總讓人誤以為護理人員不會髒染到病菌,但這些病菌就是深藏在他們的制服裡,近距離地靠近病患,所碰觸到的病菌就有可能傳給周圍的人,因此防菌的布料,不只是保護別人更能夠保護到自己,是一件重要的雙項防護功能。

看完以上的介紹,就可知道一件制服的不簡單功夫能夠會到不只是工作者,更是服務的對象,護士服和醫生袍也經過了嚴謹的科學認證,達成了它的品牌講求的實用功能,讓優質的產品在醫療界發光發熱!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