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代工廠才是提高薑黃粉含量的關鍵

你知道嗎,薑黃對人體有極佳的抗氧化跟減輕發炎作用,在疫情肆虐的這幾年,全球都掀起了一股薑黃保養風氣,但實際上生薑黃粉的薑黃素含量頗低,如果我們要吃到對身體產生效用,恐怕要吃一大堆,而讓薑黃素含量提高的關鍵,其實就在於是否能有專業的薑黃代工廠幫我們把薑黃素含量提高!

薑黃代工廠慎選

生薑黃粉薑黃素含量為5%以下,看到這個數字,我都驚呆了,然後透過專業代工廠,荒黃素含量可以提高到90%,這才能讓我們達到保健的效用,因此,在選代工廠時,務必要選有經驗、有口碑、有專業的,才能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尤其是做生意,良心最重要,沒良心那不如不要做。

薑黃也不是越多越好

既然薑黃有這麼多好處,那是不是會有副作用呢?有,對於部分身體機能已經在服用其他藥物的人來說,薑黃可能會造成危險,比如說,薑黃會抑制血小板的凝聚,如果正在服用血液稀釋劑或其他藥物的人,服用薑黃後可能會增加出血風險,因此,再進行任何其他額外保健之前,務必要先跟醫師詢問。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