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準備

英文面試怎麼準備? 問答主題從開放式開始

英文面試準備怎麼辦? 你提出的采訪問題必須與你所研究的主題和你想要回答的研究問題相關。在你寫采訪問題時,要考慮每個問題如何有助於回答你的研究問題和你對你的主題的理解。如果你心目中的某個問題不是特別相關,可以考慮其他問題。

英文面試的例子

Example1: As a social worker, how many of the parents you deal with are addicted to drugs?

這個問題,除了聽起來相當不敏感之外,並沒有真正解決當前的主題。換個說法,它可能會得到不同主題的好信息,但可能不適用於這個主題。

Example 2: As a social worker, what clues immediately tell you that it may be necessary to remove a child from a home?

英文面試問題可以是開放的

有效的訪談問題旨在為面試者提供一個廣闊的空間,讓他或她可以給出各種答案。這意味著你應該避免寫 “是或不是 “的問題,也不應該給面試者一套他們可以回答的答案。相反,最好是寫一些以詢問代詞開頭的問題。誰、什麽、哪里、什麽時候、為什麽、如何。這類問題使回答者有可能以各種方式回答。這也鼓勵他們解釋或證明他們的答案,這樣就能從面試者那里得到更多的答案,作為研究者的你也能得到更多的數據。雖然有幾個 “是或不是 “或簡短回答的問題是可以的,但你的大部分采訪問題應該是開放式的。

Example 1: Do you post a lot of selfies on your Facebook page?

Example 2: On what occasions do you find yourself taking selfies? When do you decide to post them on your social media page?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