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想提升,從大膽的說和聽各過口音不可少

怎樣快速提升英文?

英文是我們從小就接觸的科目,學校和家長都十分重視學生的英文學習情況,那你知道怎樣高效學習英文嗎?
一、英文多“說”,或許你有機會碰上外國友人,你應大膽地上去跟他打招呼,和他談天氣、談風景、談文化、談學習……但是別問及他的年紀,婚史等私人問題。盡量用一些你學過的詞匯或句子去和他談天說地。
二、英文多“聽”,尋找一切可以聽英文的機會。別人用英文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多聽聽各種各樣人的发音,男女老少、節奏快的或慢的你都應該接觸到。也可以選擇你不了解內容的文章或新聞去聽。
三、英文多“寫”,不一定只有寫作文才提高寫作能力,可以寫下你一天中发生的一些重要的事情或當天學了某一個詞組。你可以創設一個語境,像中文中的造句一樣,恰如其分地用上這個詞,這樣既可幫你記住這個詞的用法,又能提升你的英文語感。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