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分析概述

大數據分析提供了幾乎無窮無盡的業務和信息洞察力來源,可以改善運營並為公司提供新的機會,以在幾乎每個行業提供未實現的收入。從客戶個性化等用例到風險緩解、欺詐檢測、內部運營分析,以及幾乎每天都會出現的所有其他新用例,隱藏在公司數據中的價值讓公司希望創建尖端的分析操作。

大數據中的挑戰

在原始數據中發現價值給 IT 團隊帶來了許多挑戰。每個公司都有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數據資產。業務計劃在不斷加速的市場中變化很快,跟上新指令可能需要敏捷性和可擴展性。最重要的是,成功的大數據分析操作需要大量的計算資源、技術基礎設施和高技能人才。
所有這些挑戰都可能導致許多運營在交付價值之前失敗。過去,由於缺乏計算能力和無法獲得自動化,真正的生產規模分析操作超出了大多數公司的能力:大數據太昂貴,太麻煩,而且沒有明確的投資回報率。隨著雲計算和計算資源管理新技術的興起,大數據工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訪問。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