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同心協助遠地就醫的家庭!

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致力於協助來自遠地、有就醫困難的家庭,除了讓這些家庭能夠有免費住宿外,也同時讓他們更加靠進醫療資源,還曾多次邀請數位名人,一同與這些家庭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該如何成為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

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在招募方面,每一年會針對服務需求,不定期舉辦一些志工的招募活動,而這些活動的相關資訊會公布在麥當勞叔叔基金會的臉書粉絲頁。而要成為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條件其實並不難,只有兩項小小的條件,第一條是只要您是18歲以上,並且也通過了基金會的志工基礎訓練,那第二個是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會採定時排班制,所以說你每個月需要可以投入排班至少3至4次,只要您符合兩項條件,即可一起和麥當勞叔叔之家同心協助遠地就醫的家庭,還有其他相關服務喔!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